奈格-克里斯

一个诡秘之主设定党,文章如有错漏,欢迎指出。

封印物1-52【神圣的光环】

危险等级:‘1’,高度危险,谨慎且有限利用。


简介:来自在背誓之战中被杀的一位永恒烈阳教会的大主教。


外形:纯白色的扁平圆环​,看着让人感觉有种神圣感,并想要膜拜。


对应途径:歌颂者途径,序列4无暗者


持有势力:军情九处


非凡能力:在周围有足够光亮的时候,1-52不会展现出任何的异常性质,就像一个普通的白色圆环,一旦周围的可见光减少,1-52就会释放出纯净洁白的光芒,能净化污秽、堕落与邪异,越昏暗释放出来的光芒就越强,范围也会越来越大,到最后变为无暗之域,1-52本身释放的光芒无法用于封印自己。

在放置于头顶的时候,​1-52会源源不断的吸收佩戴者的灵性,让佩戴者变成穿着神圣盔甲,背部长有了由光芒组成虚幻的白色羽翼,手持无暗之枪的形态,虽然有羽翼,但无法飞行,之后佩戴者会不受控制的去攻击消灭和恶灵、堕落、黑暗和污秽有关的一切,同时这种形态下除非佩戴者死亡、灵性消耗完或打下1-52之外,无法自行解除。


负面效果:周围的事物接触1-52释放出的光芒的时间足够久,死物染上活着的特性,生灵被净化掉所有思想,都会变得只会“赞美太阳”。

佩戴1-52​一个多小时,中低序列非凡者的序列至少会降低一个层次,超过三四个小时,非半神者必然倒退为普通人,并且变成只会“赞美太阳”的行尸走肉。超过七个小时,序列4序列3的圣者也会失去超凡能力,并且变成永恒烈阳的虔诚信徒。同时佩戴者也会持续受到灼烧、晒伤等伤害。


封印方式:在1-52存放的房间内摆放着数盏灯,让1-52的周围保持足够的光亮,禁止使房间内变得昏暗

评论(2)

热度(1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